您当前的位置:新闻动态

潮州市赏石文化协会澄海之行:拜访协会副会长与看望老会员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4-03-28   浏览:691


▲会长杨树雄及协会成员在副会长詹志丹家里座谈赏石


      2024年3月24日上午,春意盎然,潮州市赏石文化协会一行踏上了前往澄海的旅程。由会长杨树雄带队,名誉会长蔡玉宏,副会长陈树亮、王小荣、沈良鑫,秘书长夏荣参加,拜访协会在澄海的副会长,看望为赏石文化事业付出过辛勤努力的老会员。这次活动,不仅是对协会内部团结的加强,更是对赏石文化传承和发展的促进。

一、拜访澄籍副会长,共商赏石蓝图

      在澄海这片富饶的土地上,潮州市赏石文化协会的副会长詹志丹以其深厚的赏石造诣和广泛的影响,为协会的发展作出了努力。协会一行抵达澄海后,首先来到副会长詹志丹府上,受到了热情的欢迎和接待,与他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会谈中,他详细介绍了澄海地区赏石文化的特点和优势,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潮州市赏石文化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协会成员们积极回应,并就未来两地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拜访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更为协会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名誉会长蔡玉宏赠送詹志丹墨宝

二、看望老会员,传承赏石精神

      在拜访副会长之后,协会一行又前往看望了澄海地区的老会员蔡徐波。协会老会员是赏石文化事业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和智慧为协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老会员的家中,协会成员们与他围坐在一起,共同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老会员蔡徐波分享了他在赏石文化领域的经历和感悟,为年轻一代传承赏石精神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协会成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会员们的优良传统,为赏石文化事业的发展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左起:蔡玉宏、沈良鑫、王小荣、杨树雄、蔡徐波、夏荣、詹志丹、陈树亮

      此次潮州市赏石文化协会澄海之行,不仅是一次诚挚的拜访与看望,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与碰撞。它让协会成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赏石文化的魅力和价值,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传承和发展赏石文化的信念和决心。

      在未来的日子里,潮州市赏石文化协会将继续携手前行,共同书写赏石文化事业的新篇章。


下一篇:潮州市赏石文化协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验证码:  个字符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