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动态

协会到副会长企业~潮州市顺驰不锈钢制品厂调研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4-01-18   浏览:1841

合影▲左起:王小荣、杨树雄、沈良鑫、夏荣、陈树亮


2024年1月15日,杨树雄会长和协会成员来到了位于潮安区彩塘镇的副会长企业~潮州市顺驰不锈钢制品厂实地调研,受到总经理沈良鑫(协会副会长)的热情接待。

企业主要从事不锈钢制品生产销售和出口贸易。调研团队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到企业的经营理念及产品制作等方面的信息。同时,调研团队还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对不锈钢制品有了更深的了解和直观的认识。

实地考察发现,企业在产品设计和生产中也融入了部分赏石元素,不仅提升了产品的实用性和艺术价值,也赋予了产品的文化内涵。同时,公司还不断创新,开发出多种新型材料产品,满足了市场的多样化需求。深度访谈中,企业管理层表示赏石文化对于提升公司的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最后,调研团队还参观了沈总的部分奇石收藏。

通过这次调研,我们将积极推动协会与赏石藏家之间的沟通,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赏石文化氛围。促进交流,实现文化共享,为协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文章审核夏荣、统筹杨树雄



沈总的部分赏石藏品欣赏 





上一篇:潮州市赏石文化协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忆初心、增凝聚、共奋进”——协会关心慰问老会员活动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验证码:  个字符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