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动态

潮州市赏石文化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4-01-18   浏览:122
12月24日,潮州市赏石文化协会在兰桂坊酒店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夏荣主持,出席会议有本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理事等28人。
首先,由会长杨树雄对协会本年度工作情况向理事会作出汇报:1、加强协会的组织建设;2、设立微信公众号,开拓了对内对外交流的渠道;3、协助相关部门开展非遗传承项目的拍摄工作;4、组织石友参加2023年中国湾区•陈村名石艺术展暨中国“石魂奖”盛典;5、组团赴紫金县观赏石协会调研,交流赏石经验并互赠《紫金石谱》和《中国潮州蜡石宝典》,加深了协会之间的友谊互动。
并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协会发展的工作理念。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文明特别是思想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无论哪一个国家、哪一个民族,如果不珍惜自己的思想文化,丢掉了思想文化这个灵魂,这个国家、这个民族是立不起来的。”希望把此次会议开成学习会、交流会、研讨会,号召石友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锻造文化强国思想的引领下开创我市赏石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由杨树雄会长为参会的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理事颁发聘任书。
会议还通过协会会费的收取办法和财务交接的相关事宜。

编辑:陈沛冬

审核:夏   荣

统筹:杨树雄



现场照片






上一篇:“忆初心、增凝聚、共奋进”——协会关心慰问老会员活动
下一篇:协会到顺德陈村和紫金调研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验证码:  个字符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