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动态

“忆初心、增凝聚、共奋进”——协会关心慰问老会员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4-01-18   浏览:125

2024年1月1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潮州市赏石文化协会组织一次特别的慰问活动,由会长杨树雄带队,副会长陈树亮、王小荣,秘书长夏荣参加,关心并感谢那些为协会付出多年的老会员和家属。这样的举动不仅是对老会员的尊重和感谢,更是对潮州赏石文化的传承和弘扬。

活动当天,协会领导带着满满的祝福与关心,来到老会员的家中,送上迎春礼品,与老会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分享彼此的近况与心得。同时,还向老会员介绍了协会近期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规划和展望。在温馨的氛围中,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协会的深深关怀与敬意。

协会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老会员的辛勤付出与坚守。这些会员在协会的各个时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潮州赏石文化的传播与推广做出了重要贡献。新春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在这个团圆和谐的日子里,组织探望活动,旨在表达对老会员的关心与感谢,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此次新春探望关心老会员的活动圆满成功,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与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在新的一年里,协会将继续秉持初心,积极进取,努力将潮州赏石文化推向更广阔的舞台。我们深信,在老会员的支持下,以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潮州市赏石文化协会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卢伟鸿家中访问座谈

在卢伟鸿家中访问座谈

在连芳友家中访问座谈

在谢岳峰家中访问座谈

在张瑞珍家中访问座谈



上一篇:协会到副会长企业~潮州市顺驰不锈钢制品厂调研
下一篇:潮州市赏石文化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验证码:  个字符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