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动态

潮州市赏石文化协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4-01-30   浏览:13244

2024年1月27日下午,潮州市赏石文化协会在兰桂坊酒店召开了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会议由秘书长夏荣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理事和会员等。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潮州赏石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1、杨树雄会长对过去一年协会的工作进行总结讲话,并对新一年的任务作了部署,提出了未来协会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对协会做出贡献的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勉励会员们“团结奋进、传承非遗、广交石友、共创辉煌。”同时对会员们送出了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2、由副会长陈树亮对2023年度协会的财务状况进行报告。

3、会员代表:谢海荣进行发言,并将他的国画作品《花开富贵》赠送协会收藏。

4、会员进行分组讨论和交流。

5、到会会员每人发礼品一份和“迎新春、庆龙年”现场抽奖活动。

会议期间,各位领导和会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会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大家决心做好本职、学习进取、勇于担当,愿为潮州赏石文化和蜡石技艺的非遗传承做出努力。

此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特别鸣谢:

汕头市顺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沈良鑫(副会长)赠送的不锈钢精致礼品(每人一份)

会长 杨树雄赠送的一等奖奖品~张瑞隆大师手拉壶一把

秘书长 夏荣赠送的二等奖奖品~2005年产法国XO洋酒3瓶

副会长 王小荣赠送的幸运奖奖品~大益普洱茶、侨宝陈皮礼包20份


大会现场照片











上一篇:潮州市赏石文化协会澄海之行:拜访协会副会长与看望老会员
下一篇:协会到副会长企业~潮州市顺驰不锈钢制品厂调研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验证码:  个字符以内